close

哈~  我的 名字叫  阿蕭

 

 

我是一個 熱心.愛玩遊戲又愛交朋友的人

 

 

不過我很內向

 

 

大家請多多包涵唷!

 

 

然我只有來這個班一年

 

 

不過我認識了很多朋友

 

 

其中最好的麻吉是  阿塗  and   阿簡

 

 

他們有很多優點

 

 

例如: 誠實.幽默.乖巧.....等~

 

 

未來我希望能賺大錢

 

 

向王永慶一樣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ㄉ報告

 

 

謝謝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86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