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8那年的某一天

 

我要回奶奶家

 

在火車上的時候

 

我們吃完便當

 

我和我堂哥要去廁所小號

 

我堂哥在廁所裡突然肚子痛

 

想要上大號

 

於是我就在廁所裡等他上好

 

結果我們剛出來時

 

有ㄧ個大人罵我們在廁所裡玩水

 

我堂哥就馬上回一句:

 

我們哪有玩水

 

結果那個大人越罵越大聲

 

我們就不理他趕快回位子上

 

我堂哥回到位子上就一直不爽的罵他 (小聲的罵)

 

我們又沒有玩

 

遇到了一個瘋子,好衰呀!

 

不過伯母說他只不過尿急

 

所以不要罵他了

 

我堂哥只好忍氣吞聲

 

不再罵他了

 

 

經過這次的事情

 

我以後也不太敢坐火車了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86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